一线动态
资源所召开疫情防控巩固期加强科研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3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亚欣、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1日,资源所召开由全体管理处室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讨论如何适应新冠病毒疫情进入稳定巩固期后加强科研管理。党委书记王宏、所长刘德晶出席。

王宏强调了在今年疫情对科研造成影响的情况下,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落实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要求,以适应性创新的姿态做好岗位工作。

刘德晶指出,资源所管理人员比例偏低,随着研究所事业的发展,高效管理、规范管理任务繁重。他要求各位管理人员要主动工作,努力学习,团结奋斗,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意识。

会上还通报了所党委组织落实院人教处《关于规范我院直属单位内设职能机构设置工作的通知》的进展,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了计划新设立的两个处室负责人的候选人。(王亚欣、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