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凭祥市领导到热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
时间:2020-06-0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唐闯 图片:唐闯、熊俊飞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2日,凭祥市副市长凌小将到热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工作,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哨平实验场板兰林区,实地调研了解草珊瑚和姑辽茶种植情况。许基煌介绍了热林中心森林资源基本情况和林下经济发展情况,他说,林下经济开发是热林中心“惠民生、促发展”的重点专项工作,通过积极引进社会资金,合作共建林下中草药种植基地,促进创新发展,有效发挥科技扶贫的辐射、带动效应,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凌小将表示,凭祥市政府大力支持林下经济开发工作,希望与热林中心齐心协力共同开发林下中草药种植项目,推动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

凭祥市林业局局长施德、农业农村局局长陆永翔、统计局副局长卢延英、夏石镇人民政府镇长黄雄、凭祥市泽山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奇志等参加调研。(文:唐闯  图:唐闯、熊俊飞/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