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所召开学科和职能部门调整动员会
时间:2020-06-11 来源:热林所 文字:赵霞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9日,热林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学科和职能部门调整工作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上,所长徐大平做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整的背景、目的以及对我所科技创新长远规划的意义,逐一解读了《热林所完善学科发展与布局调整方案》、《热林所职能部门调整方案》以及相关的配套制度和办法,并与职工就关心或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互动。他要求全所职工认真研读调整方案,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参与各项改革,务必在6月底顺利完成所有调整任务。

何清强调,这次调整是热林所2002年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以来最重要、力度最大的一次调整,也是对党员献计献策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提意见、建议的一次集中整改,与每一位职工都息息相关,关系着热林所的长远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带头作用,党总支和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青妇群团组织发挥桥梁纽带和润滑作用,多一份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多一份理解包容和团结互助,为圆满完成调整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管理效率、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文:赵霞   图:管伟/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