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生态环境部专家到沙林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20-06-16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赵纳祺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12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蔡金傍,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调研员殷宝生,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陈梅、纪荣婷一行,在现场核实乌梁素海流域乌兰布和沙漠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期间,到沙林中心调研。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副主任张景波陪同调研。

贾玉奎代表沙林中心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张景波从沙林中心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研究进展、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沙林中心40年来坚守治沙一线的奉献精神和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的贡献,并对中心着眼未来、精确定位、统筹规划,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和定位,开展林业科技攻关及科技创新工作表示钦佩。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科学研究院规划所所长李现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主任刘芬,巴彦淖尔市副市长任逸群,磴口县县长樊文、县委副书记赵峻岭等参加调研活动。(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