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传达院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并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热林行”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2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赵光新 图片:陈细芳、蓝黄许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在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19日,热林中心在白云实验场召开会议传达中国林科院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联合凭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热林行”活动启动仪式。热林中心副主任、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基煌,凭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辉德出席会议和启动仪式。

会上,许基煌对《热林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凭祥热林行”活动作具体部署,他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热林行”活动纳入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突出主题,营造氛围。要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这一主题,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有效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三要落实到位,确保成效。突出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达到以活动促安全的目的。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专题活动,保持高度警惕,做到防范在先、预案在先,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热林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蒙桂平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在部署会上提出的要求及总体部署。

启动仪式前,安防办分别到各基层单位传达了院专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开展防灭火器材及装备检修、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安防办、办公室、党办主要负责人,白云实验场领导及管理人员、扑火突击队员30余人参加会议和启动仪式。(文:赵光新   图:陈细芳、蓝黄许/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