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竹子中心赴华东院交流行政和后勤管理业务
时间:2020-06-26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黄成建 图片:黄成建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提升行政治理水平,加强现代化行政体系建设,提高综合办公室在行政和后勤管理业务的服务能力,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束怡等一行5人于6月23日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华东院,竹子中心一行与华东院副院长马鸿伟、院办公室主任王涛、后勤处处长王宁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马鸿伟对竹子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华东院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王涛和王宁分别就华东院办公室行政业务和后勤基建业务做了介绍。马鸿伟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提升。

陈玉和介绍了竹子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赞同马鸿伟的意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林业科研单位,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提升对单位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双方在此方面应加强交流。束怡介绍了竹子中心借助“钉钉”办公平台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情况,并就行政和后勤管理业务分别与王涛、王宁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深入交流。

华东院、竹子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图文:黄成建/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