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年中财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黄茜茜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严格财务报账流程,6月19日,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蓝瑞凌主持。

蓝瑞凌总结了上半年财务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以财政预算为基础,加快预算的执行进度;二是要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自查整改;三是按照重点工作要求,加强内控建设,下半年完成中心内控手册的编制和固定资产扫码盘点等工作。

会议强调了实验场营林结账规范化管理,通报了中心今年“三公经费”专项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加强整改落实。与会人员还就营林、木材成本会计核算进行深入学习探讨。

中心财务人员,营林处、办公室、实验场和贮木场分管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黄茜茜/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