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与分宜县委、县政府进行会谈
时间:2020-07-0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袁永娇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8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一行赴分宜县委、县政府,就林场建设用地、房屋产权办理、全域旅游等相关事宜进行会谈并达成共识。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刘国龙出席了会谈。

会上,谭新建向分宜县委、县政府对亚林中心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亚林中心基本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下属林场部分房屋因建造年代久远,存在没有产权证的历史遗留问题,希望政府能帮助办理相关产权证;二是亚林中心基本建设项目投资力度逐年增加,在建设用地指标上期盼政府能够给予更多支持;三是亚林中心树立“利用资源优势,打好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牌”的发展目标,将进一步推动与地政府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全域旅游新发展模式。

李逸翔对以谭新建为首的新一届中心班子为分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心的基本建设助推地方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地方始终重视与中央驻县单位的交流合作,将组织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采取有力举措帮助亚林中心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扩大合作深度与广度,携手实现互利双赢。

谭新建代表亚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心将继续整合自身科技、人才、项目优势,与地方融合发展,为分宜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袁永娇/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