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分宜县政协到亚林中心调研林长制工作
时间:2020-07-1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魏敏 孙建军 图片:张旭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9日,分宜县政协副主席段寿平一行12人到亚林中心调研林长制落实情况。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殿松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中心林业科研、森林资源、经济发展、人员状况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中心近年来始终坚持“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的总体发展思路,秉承“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的融合发展理念,以林业科技为抓手,为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及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随后,中心林长制办公室针对中心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护林员代表就林长制执行过程中存在的执法权限、巡护装备和轨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寿平高度肯定了亚林中心在分宜县林长制工作上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中心在实施林长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亚林中心继续发挥林业科研优势,为助推地方林长制工作、促进林下经济发展、维护生态环境安全、提升森林资源质量、实施林业生态“增绿、护绿、用绿”工程,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宜县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亚林中心资源管护处、各场园林长、护林队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文:魏敏 孙建军 图:张旭/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