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所被认定为富阳区新劳动教育实践体验基地
时间:2020-07-21 来源:亚林所 文字:柴芸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18日,“探寻富春山居 乐游味道山乡”2020杭州市富阳区中小学生“山乡的味道”暑期体验活动启动暨新劳动教育实践体验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吴小学举行,全区中小学生将在暑期走进富春山居,品尝富阳味道,了解富阳传统历史,参加充满乡土风情的新劳动教育实践体验。

今年6月,“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大比武活动办公室认定了24个新劳动教育实践体验基地。这些实践基地特色鲜明,可供中小学生体验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服务性劳动等不同的劳动实践。亚林所为富阳味道山乡新增一味——让孩子们走出课堂,贴近大自然的新劳动教育实践体验。

亚林所“新劳动教育实践体验基地”,为传播自然科普知识和所地合作创建良好关系,增强自然教育与学校教育融合的实践经验,提升中小学生对林业科学的兴趣,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培养科技后备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柴芸/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