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到亚林中心调研高质量油茶产业发展
时间:2020-07-3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周新华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30日,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带领县有关部门到亚林中心调研高质量油茶种植、油茶良种繁育、油茶林下中药材种植和油茶加工产业等方面的情况。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谭新建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地方党委、政府多年来对中心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调研组一行到中心指导调研表示欢迎。谭新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亚林中心在高质量油茶种植和油茶林下中药材种植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亚林中心成立40多年来在油茶良种选育、种苗繁育、示范推广和产业加工方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期间,李逸翔实地考察了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高质量油茶种植基地、良种繁育基地和油茶加工基地,充分肯定了亚林中心在油茶事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贡献,并表示分宜县要充分利用好亚林中心科研团队的技术优势和智力支撑,发挥好“专家团队帮扶+土专家+产业+劳务”的扶贫模式,让“小油茶 黄金果”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大作用。

分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康学光,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军,县林业局局长李军绍、县农粮局局长钟友明,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钟秋平等参加调研。(周新华/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