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完成2021年度营林计划编制外业工作
时间:2020-08-04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继超 图片:李继超 刘云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4日,热林中心2021年度营林计划编制外业工作全面完成。

营林计划讨论会上。中心副主任贾宏炎对2021年度营林计划编制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以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为主导的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理念;二是要节约营林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营林处处长苏建苗对2021度年营林计划预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作业要求进行说明。2021年度营林计划编制较往年有所改变,从造林到采伐设计,先由营林处提出初稿,各实验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讨论修改,不仅提高了各实验场的参与度,也使计划更加贴合实际。

会后,中心调查设计小组人员深入林区对各个营林计划实施地块进行了实地调查。

营林处、各实验场共51人参加讨论会和外业调查。(文:李继超  图:李继超  刘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