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左江日报社党支部到热林中心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1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牛长海 图片:梁永科 编辑:张炜银 点击:


8月4日,崇左市左江日报社社长黄绍西,党支部书记、副社长黄小芳一行26人到热林中心开展“固定党日+走进森林”科普教育活动,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出席活动。

田祖为介绍了热林中心历史沿革、党建及林业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围绕“固定党日+”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互动交流。黄绍西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为左江日报社党支部学习党建管理经验,普及珍贵树种知识提供了借鉴。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热林中心科技展示厅、石山树木园,近距离观察珍贵树种木材、叶片及种子标本,加深了对降香黄檀等树木形态特征、生长习性及用途的直观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培养热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

凭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少聪、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黄聪,热林中心党办、行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文:牛长海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