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会
时间:2020-08-12 来源:热林所 文字:尹小阳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热林所安全水平,8月3日,热林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人专题学习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服务保障处主持。

陆钊华副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热林所所长、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徐大平要求,各职能部门、研究中心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研究中心主任要尽快与分管科研团队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热林所有一个安定团结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安。

徐大平分别同海南试验站、碳卫星海南站及新调整到位的5个职能部门和5个研究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热林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尹小阳/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