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危旧房改造工程四标段建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时间:2020-08-17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袁永娇 图片:李翱翔 编辑:张炜银 点击:



8月16日,亚林中心在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举行了四标段“建筑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在16号楼浇筑完成,危旧房改造工程四标段建筑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现场没有鞭炮声声,没有喧天锣鼓,只有参建各方赠送的条幅静静地述说着工程进度。亚林中心、江西伟象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国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宜县住建局、分宜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参加了封顶仪式活动。

伟象集团董事长杨文明宣布仪式开始并讲话,他表示国龙公司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精诚团结,精益求精,用最满意的产品来回报亚林中心的信任和支持。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代表亚林中心向江西省国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参建各单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赞扬江西省国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强化施工管理,严控质量安全,不仅确保了工程质量,而且加快了工程进度,希望施工单位一如既往做好危旧房改造工程的砌筑和装饰工程,争取向亚林干部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标段主体结构的率先封顶,标志着危旧房改造工程迈入了另一个新的节点。至此,亚林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项目其他单体建筑正按原定工期计划扎实高效推进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12月底前剩余建筑全部封顶。下一步,亚林中心将凝心聚力,细化责任目标,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建设好该项目。(文:袁永娇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