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高温酷暑亦有清凉相送
亚林所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员工
时间:2020-08-18 来源:亚林所 文字:柴芸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当前,富阳区已进入高温少雨伏旱天气,森林火险等级持续趋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8月12日,亚林所副所长盛能荣前往试验林场各林区检查森林消防安全工作,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农林局城市森林公园护林员和林场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盛能荣与试验林场场长陆人方先后来到虎山林区和庙山坞林区,向克服酷热天气、坚守岗位的富阳区城市森林公园护林员和林场一线员工表示慰问,送去草帽、毛巾、藿香正气液等清凉解暑物品,叮嘱护林员在巡山护林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证自身安全。

在新民林区,盛能荣实地查看了大坞坑区块森林防火部署情况,和森林消防通道建设情况,并和林场职工一起就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的管理、物资贮备、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部署,确保亚林所森林资源安全。(柴芸/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