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8-2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蒙桂平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针对近期强风、强暴雨天气,根据热林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作出的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热林行”活动,8月18日—20日,中心组织人员对各实验场林区进行了全方位、大范围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林区主干道、营林施工点以及民工工棚的设点、居住环境、用水用电安全等,对工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要求基层单位时刻做好工人的撤离安置准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确保在发生意外事故时能及时反应,有效应对。

经全面盘点,热林中心林区现有从事营林工作的农民工工棚71个点,总人数404人,其中:营林主伐工地17个点,共136人;采割松脂52个点,共258人;贮木场集材2个点,共11人。今年6月份以来,共排查发现森林火灾隐患9例,已完成整改8例,正在整改1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36例,已整改20例,正在整改16例;下发《热林中心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共15份。(文:蒙桂平   图:潘毅/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