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国家创卫专家评审组到热林中心检查凭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时间:2020-09-2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宁丰宾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7日,国家创卫专家评审组一行10人到热林中心检查凭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副主任孙文胜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热林中心大院,对大院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台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专家组对热林中心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及改进意见。

凭祥市于2017年起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热林中心作为中直驻凭单位,全力支持凭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要采取五点措施:一是通过悬挂横幅、出版报、张贴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在中心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二是邀请广西民族医院、凭祥市人民医院专家到中心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培训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提高职工的健康素养;三是对大院卫生清洁进行分片管理,落实责任到人,保洁工作常态化;四是每季度进行除“四害”活动,确保生活区环境卫生安全;五是加强职工食堂管理,健全完善用餐管理制度,筛选食品供货渠道,食材配送质量有保障。(宁丰宾/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