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陈家堂 图片:胡豫 编辑:张炜银 点击:



金秋时节,稻穗飘香。9月29日,亚林中心2020年度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在分宜县钤山镇防里村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亚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各级领导、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联谊联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充分认识联谊联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开展联谊联防常态化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联谊联防作用,实现优势共享,互惠共赢。

中心副主任刘国龙通报了2019年度村级联防协议考核情况,并与各周边村签订了2020-2021年度联谊联防工作责任书。各村委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地方各参会单位代表就进一步强化联谊联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江西省森林公安局直属第三分局、分宜县政法委、县林业局、钤山镇委镇政府及相关村委负责人,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场(园)党政一把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文:陈家堂  图:胡豫/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