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组织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时间:2020-10-0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宁丰宾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4日—26日,热林中心组织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开展健康体检,关爱职工身体健康。

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体检批次,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团队到中心开展职工身体健康检查,长期居住在南宁的150多名离退休人员于9月26日在区人民医院检查。据统计,此次参加体检职工共803人,占职工总数的70%。

中心始终坚持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把职工的身心健康列为首要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健康体检,让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又充分体现了中心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举措,使职工更加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通过体检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确保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宁丰宾/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