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及秋冬季森林防火与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蒙桂平 图片:廖泽岸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9日,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及秋冬季森林防火与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及秋冬季森林防火有关工作文件精神,9月18日召开的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心各单位、大青山派出所汇报了今年安全防火、资源管护工作和当前林区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心副主任许基煌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作了部署。

田祖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在管控好自家门的同时尽量避免节假日外出;二是要落实好安全保卫工作,做到节前大排查、节日期间值好岗;三是要安排好扑火突击队,严阵以待,确保期间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四是要廉洁过节,节假日期间严禁出现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礼等问题。

会后,热林中心组织人员对科研危化品储藏室,机关及白云小区用水、用电、用气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大排查,各单位及时召开会议,落实部署相关工作。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实验场及贮木场分管领导,大青山派出所主要领导共25人参加会议。(文:蒙桂平 图:廖泽岸/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