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中直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业务培训
时间:2020-10-2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丰旭 图片:梁永科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6日,热林中心举办中直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业务培训班,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待遇发放部部长谭庆萍和龙丽宁调研员作专题讲课。

培训期间,两位专家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解读了社保医保的相关政策,使业务人员深入了解基本的社保医保知识,掌握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

与会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谭庆萍指出,对共性问题集中解决,特殊问题由社保中心具体甄别,以确保工作步骤、环节流畅,不梗阻。

通过此次的培训与交流,大家深入学习了社保工作的相关政策与办法,达到释疑解惑的目的,进一步拓宽了思路,为更进一步做好中心社保工作打下基础。

热林中心各部门、各单位业务主管共22人参加会议。(文: 李丰旭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