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竹子中心组织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黄成建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23日,竹子中心综合办公室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爱我中心,凝心聚力”的主题户外拓展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凝聚团结,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浓烈氛围。

此次活动参观了桐庐深澳古村,了解古村文化,领略古村风土人情,通过组织团队,开展了定向“寻宝”和陆地冰壶竞赛活动。通过活动,熔炼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各个团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展现了竹子中心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让大家感受了自然风光,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并且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将更多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创造力投入到竹业科技创新中,勇攀科技高峰,为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黄成建/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