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华林中心获批“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
时间:2020-12-08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孙丽芳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2月1日上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召开2020年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培训总结会,并为获批“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的单位授牌,华林中心获此称号。

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旨在将科学普及作为推动北京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扣首都园林绿化建设重点任务,以推动科学普及为切入点,强化公众参与,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园林绿化新成果、新技术、新理念,打造园林绿化科普品牌。认定工作自2017年12月起,到目前已认定两批,共有50家单位获此称号。

华林中心作为第二批获批“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将继续发挥科普教育示范的功能,开展富有特色的科普活动,打造成为区域普及林草科学知识、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更好宣传首都园林绿化建设成果,更好服务大众,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孙丽芳/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