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所召开2020年度全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莹莹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1日,亚林所召开2020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大会,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盛能荣主持。

会上,所长王浩杰代表所行政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共抗疫情、服务大局、创新研究、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亚林所2020年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并就“十三五”的主要工作进展和“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任务作了总结和展望。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是“十三五”的收官年,也是“十四五”的谋划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了较大冲击,但在亚林所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依然超出预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所要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努力方向,把握机遇,力争资源,力求突破,力铸筑基,补足短板,在新的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多业绩,谱写亚林精神新的篇章,成就亚林事业新的辉煌。

会议对2020年度亚林所评选出的2个先进集体,6名先进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表彰了2020年度所工会评选出的2个先进工会小组、2名先进工会工作者,5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所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会主席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杨莹莹/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