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林业所召开财务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21-03-18 来源:林业所 文字:武鑫 图片:宋俪超 编辑:张炜银 点击:


3月15日下午,林业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财务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林业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尹昌君主持。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结合2020年审计和巡视意见结果,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等多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70条”,并对今后计财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尹昌君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牢把握巡审精神;二是要严格审核把关,坚决防范违纪违规情况;三是要树立优质服务意识,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学习,林业所计财处进一步领会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下一步将严控财务制度,将具体要求贯彻到日常财务工作当中。

林业所计财处全体成员参会。(文:武鑫  图:宋俪超/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