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资源所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1-03-19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12日下午,资源所召开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项目验收会,资源所副所长陈永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林科院计财处、科信所、亚林中心、华林中心、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的五名专家组成,教授级高工谭新建任验收组组长并主持验收会。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内容完成情况、组织管理情况、总体目标完成及社会经济效益分析、合同管理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招投标及政府采购情况作了汇报。验收组在充分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通过查看相关资料、质疑、现场查定,认为高精度机载波形Lidar地面验证系统、林业信息系统测试平台、林业遥感云计算平台仪器设备及相关软件、森林视景仿真系统及精准监测系统、光学全谱段地空综合森林观测系统及动态数据驱动森林火场全息模拟科研平台、高分林业应用平台数据归档与安全防护系统及机载遥感系统六个项目实施的相关程序和预算支出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档案资料齐全、设备完好并办理了国有资产交付使用手续,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验收。

资源所财务处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