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及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3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蒙桂平 图片: 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4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及部署会议,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白云实验场“1.29”安全生产事故处理情况,分析了生产环节中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安全生产工作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营林工作中存在的七方面问题:职责问题、管理问题、培训问题、劳动力组织方式、木材运输安全、林区作业人员接送、事故报告制度与善后工作。与会人员对问题展开剖析、讨论,形成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保障。

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在总结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挂心上,确保林区平安稳定。

热林中心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负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技术员共45人参加会议。(蒙桂平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