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吴思达 图片:梁永科 黄建友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1日-2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会,旨在加强伐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施工管理员业务水平,确保伐区生产工作安全稳步运行。培训采取室内培训与现场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贯彻热林中心“3.24”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及部署会议精神,提高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加强学习,实现培训常态化。

会议集中学习了《森林采伐作业安全技术》《热林中心木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各实验场就伐区安全生产技术现在有的做法、经验、建议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在实践操作中,结合民工的实际操作,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做出正确示范,规范营林作业中的细节问题。

热林中心领导,营林处、办公室及各实验场领导、主管、施工员80余人参加培训,现场培训工人70余人。(吴思达 梁永科 黄建友/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