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林化所召开第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林化所 文字:曹颖琳​ 图片:李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场

与会正式代表举手表决

4月14日,林化所第八届五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林化所工会主持。

会上,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致开幕词;所长周永红向大会作《林化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报告;纪委书记房桂干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林化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计财处作了《林化所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提案组作了《八届四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开幕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分为四个组,认真讨论和审议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林化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围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健康中国、碳中和等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四个面向”,结合林化所科研优势,全面提升林草资源高效利用的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学科团队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规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符合林化所实际。

这次职代会共征集到有效提案19件,这些提案内容涉及管理、科研、人才培养、职工生活等方面。闭幕会上,提案组作了《八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副所长刘军利同志宣读了《关于林化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决议》,正式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林化所职工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77人出席此次会议。(曹颖琳 李潇/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