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所举办2021年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21-08-27 来源:热林所 文字:王珊 图片:管伟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帮助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更快地熟悉环境,融入新的团队,开启新的征程。8月23日,热林所举办2021年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教育培训活动,活动分座谈和培训两部分,座谈会由综合办公室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所长徐大平为新职工讲述了老一辈热林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勉励大家传承热林光荣传统,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奋发有为。党委书记何清希望大家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潜心科研,发扬脚踏实地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工作中积累宝贵经验,做到初心不变,不负韶华。

培训会上,各职能处室和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从所情所况、综合办公室工作、党务工作、财务管理及报账流程、科技管理、研究生教育、实验室使用管理、文献查阅与开题报告撰写、试验设计及论文写作等方面向新职工和入所研究生进行了全面讲解,使他们尽快熟悉热林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职工和研究生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热林人的使命与担当,为热林所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王珊 管伟/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