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沙林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下基层考察并座谈
时间:2021-08-31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王嘉鹏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发挥老干部工作余热,增强老干部党性观念,8月26日,沙林中心组织近30名退休老干部到各实验场参观了新建基础设施,并实地考察了金银花和樟子松林等项目样地,切身感受沙林中心的发展与变化。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常务副主任郝玉光、纪委书记徐军陪同考察。

贾玉奎在座谈会上指出,退休老干部是中心的宝贵财富,是单位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老干部工作对沙林中心的发展和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沙林中心不能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老干部为单位发展所作出的历史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建言献策,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幸福绵长。郝玉光代表班子通报了沙林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老干部们对沙林中心领导班子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沙林中心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随行考察。(王嘉鹏/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