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完成

热带与南亚热带珍贵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项目土地征收工作

时间:2021-09-1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谭乔峰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期,热林中心完成“热带与南亚热带珍贵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项目共140余亩土地的征收工作。

该项目征地工作自2016年启动以来,热林中心积极与广西凭祥市自然资源局、凭祥市征地搬迁安置服务中心、凭祥镇政府、竹山村委等相关单位对接,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对照计划赶进度,对照任务分工逐项抓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村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消除群众思想顾虑,以人为本,换位思考,化解难题,突破了多个难以推进的征地难点、节点问题,确保项目征地工作顺利稳步推进。

热林中心将以此次项目征地工作的收官为契机,加快热带与南亚热带珍贵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实验基地高质量发展。(谭乔峰/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