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资源所与荒漠化所羽毛球联谊赛献礼第37个教师节
时间:2021-09-14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增进资源所与荒漠化所羽毛球爱好者间的相互交流,9月10日,受荒漠化所羽毛球协会邀请,资源所与荒漠化所举办所际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比赛在荒漠化所举行。

赛前,双方代表队一起合影留念。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相互切磋,相互学习;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挥拍横挡;双方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整场比赛在激烈而又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荒漠化所党委书记白建华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两个单位的沟通了解,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心意志,促进了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资源所工会主席刘华致谢并表示希望两个单位通过羽毛球活动,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强健体魄,为林草科研事业奋力拼搏打好基础。大家在荒漠化所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