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点名表扬森环森保所舒立福同志
时间:2021-09-17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根据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工作鉴定和建议,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发文点名表扬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舒立福同志。舒立福作为督导组专家组组长,“担当敬业、业务熟练,克服高原缺氧和身体不适,多次深入林牧区开展培训调研,并撰写了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得到督导组领导的高度认可。”

舒立福,中共党员,森环森保所首席专家、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5年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国家林业局)百千万人才工程。主要从事火干扰与火生态的研究工作。现担任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家组专家、中国林学会森林防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消防协会森林消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森林防火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家组组长、农业部草原防火专家组副组长、中国林学会理事;《林业科学》《火灾科学》《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编委。(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