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沙林中心举办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09-23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刘雅婧 图片:王嘉鹏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着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干事氛围,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9月17日,沙林中心举办了2021年职工运动会。沙林中心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纪委书记徐军为开幕式致词。

本次运动会设红心向党(飞镖)、齐心协力(拔河)、同舟共济(传面粉)等18项个人比赛项目、2项团体比赛项目以及3项趣味活动。在突出“趣味性”的同时,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旗下的阳光和温暖。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精神焕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沙林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赛风格。

本次运动会既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的需求,也培养了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提高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刘雅婧 王嘉鹏/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