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第三届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09-2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袁永娇 图片:刘素贞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新入职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9月18日,亚林中心团委在树木园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团员青年们分四组进行了竞选队长、编排口号、绘制队旗等活动,并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开展了“疯狂指压板”“教练说”“挑战150”等拓展项目。各组队员通力协作、积极沟通、合理组织,顺利完成了各项挑战。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既考验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参与积极性,更考验团队的默契和协作精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把在活动中汲取的力量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的无畏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为亚林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亚林中心近两年新入职职工及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活动。(袁永娇 刘素贞/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