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畅享低碳绿色健康生活,携手健步行走京杭大运河”——资源所开展2021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9-26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体魄,活跃集体氛围,陶冶生活情操,在资源所党委领导下,资源所工会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天天都是健身日”的理念,积极推动全所职工参加健身运动。本次活动以“畅享低碳绿色健康生活,携手健步行走京杭大运河”为主题,自9月13日起,全所参与职工分为5个小组展开角逐,活动将历时6周结束。

活动启动周(第一周)反响热烈。各小组组长积极动员,组员们热情响应,踊跃参与,在完成每天个人健步行走目标后,在研究所健步群分享运动心得和有关京杭大运河的历史故事、特色美食和现代风景风貌等。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围绕健步活动以及大运河文化等话题增进了交流,增加了共鸣;在科研工作之余,寓教于乐,丰富了生活,愉悦了身心;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将低碳健康、绿色环保的意识与生活理念根植于心。(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