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2-01-1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莫慧华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5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找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双文明检查组反馈了2021年各基层单位工作检查结果,经投票评选出2021年度先进集体7个,评选出先进个人41名。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开展春节前环境综合治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压实责任,做好节日保障及值班值守安排工作;三是精心组织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解决职工困难;四是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五是做好春季造林准备工作,确保造林存活率;六是做好党史学习总结工作。

热林中心分管领导分别就营林生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基本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共62人参加会议。(莫慧华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