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聚焦危旧房改造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2-01-1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袁永娇 图片:李翱翔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扎实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1月6日,亚林中心召开危旧房改造攻坚收尾专题会议,会议由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各有关部门、工程组、各标段、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体职工的积极努力下,危旧房改造工程房屋内外装饰、防盗门安装、铝合窗安装、电梯安装以及电梯前室装饰等专项工作均已完成,房屋主体工程全部顺利通过了四方竣工验收,室外管线道路等分项工程也已全面铺开,工程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

会议就全面打响交房攻坚战作出了重要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又要携手共进,并肩同行,确保全面如期建设完成;二是要严格按照审计单位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工程资料,监理单位与工程组加大审核力度,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严禁任何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确保广大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四是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危改制度,科学谋划和管理,积极有序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过共同努力将项目建成为让全体干部职工满意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尽早交付使用。(袁永娇 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