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会
时间:2022-01-11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孔斌 图片:刘秦笑芝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6日,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会,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

会上,各管理部门、研究室和所属企业主要责任人进行了述职,考核组全体成员依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华林中心已经连续三年实行目标管理责任状考核,坚持做到了“年初有目标、年中有举措、年底有考核”,各项管理更加规范,团队协作不断进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华林中心年初制定的2021年度8项任务目标全部完成,并在科研发展、平台建设、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基础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经济运行带来的巨大压力,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两个安全底线,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华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孔斌 刘秦笑芝/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