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轮筛工作
时间:2022-01-1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明财道 图片:李武志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2日,正值元旦佳节期间,热林中心所在辖区广西凭祥镇北大社区开展核酸轮筛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热林中心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组建志愿者队伍,共有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投身核酸检测一线,助力辖区核酸轮筛工作。

夜晚寒风凛冽,全体志愿者全部按时到岗,身着红色志愿服,变身疫情防控的“红衣战士”,展现热林中心青年力量。志愿服务队到住宅区采样点,对生活区内31栋楼宇开展地毯式排查入户动员。3个小时内,共完成734人扫码注册、居民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服务传递温暖,用行动奉献爱心,切实做到在防疫一线冲在前、做奉献,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明财道 李武志/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