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凝聚共识谋发展 踔厉奋进谱新篇

——亚林所召开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01-14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李彦杰 赵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1-12日,亚林所召开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部门、研究组、经济实体、离退休等正式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代表党政班子致开幕词,对一年来奋斗在各个岗位的全体职工和一直关心支持亚林所发展的离退休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地感谢,并希望亚林所新一届职工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围绕2022年工作计划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不辜负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

代表们听取了本次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题、日程安排,选举产生职代会大会主席团。与会代表审议了《亚林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听取了《亚林所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提案征集及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年度工作报告开展分组讨论。代表们认为,2021年,全体职工克服外部竞争压力大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迎难而上,逆势奋发,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与地方需求,积极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全面完成年度工作计划,成效显著、亮点突出,2022年的工作计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符合亚林所新的发展需求。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守初心、志存高远,不辱使命、不负时代,共创亚林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新佳绩。(李彦杰 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