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会
时间:2022-01-18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俞潇 图片:王嘉鹏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4日,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会,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沙林中心各部门年度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办法》;各部门根据年初签订的责任状考核内容逐条进行了述职汇报。由沙林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实验场党政负责人、老干支部书记组成的两个考评组,对各部门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打分。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沙林中心树立从严治党“一个理念”,强化科研管理“两个层面”工作的重要之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沙林中心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爬山过坎的毅力、坚韧奉献的定力,为沙林中心美好的明天和未来继续砥砺前行、奋发努力。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实验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俞潇 王嘉鹏/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