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团员青年助力广西凭祥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时间:2022-01-2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黄婷 图片:潘祎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7-18日,根据凭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凭祥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检测对象为凭祥镇10个村(社区)全体村居民(含流动人口),热林中心团委第一时间组织了一支青年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凭祥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小雨,寒风也抵挡不了青年志愿者坚毅服务的火热激情。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核酸检测点,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提醒群众在排队期间要拉开距离、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等,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有效缓解了核酸检测工作人手短缺的压力。

热林中心青年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青春力量。(黄婷 潘祎/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