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森林防火视频指挥系统暨视频监控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钟晓军 图片: 胡明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亚林中心森林防火工作,提升森林防火智能化防控水平。1月18日,亚林中心在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举办森林防火视频指挥系统暨视频监控系统操作培训会。亚林中心主任、森林防火总指挥部指挥长谭新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亚林中心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行,它将是提升区域森林防火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希望平台运营方铁塔公司新余分公司在网络质量、设备运行、基础信息采集等方面继续完善优化,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熟练掌握视频监控操作方法,充分发挥视频监控预警监测优势,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培训期间,技术人员就平台登录、预警监测、应急处置、灾情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模块功能进行操作演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培训方式,使他们对系统功能、实际操作等有了更深的印象和直观的理解,达到了能操作、会操作的培训要求,为守护“绿水青山”的安全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亚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钟晓军 胡明/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