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2021年度优秀职工表彰大会。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聘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总结了2021年的整体工作。他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中心在党建工作、安全生产与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为京区大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后勤中心领导班子为2021年度优秀职工颁发获奖证书,并对他们突出的工作进行表彰,希望各位优秀职工能够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以优秀职工为榜样,秉承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坚持“管理科学化,服务社会化,保障多元化,支撑一体化”的工作思路,在2022年的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为后勤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后勤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