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所组织开展

“调整自我心态,享受幸福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5-19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李彦杰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帮助亚林所职工及学生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工作学习生活平衡,加强研究生心理素质教育,5月17日,亚林所工会特邀请杭州市富阳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副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姚庚华开展题为“调整自我心态,享受幸福人生”专题心理咨询讲座。亚林所职工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

讲座用真实的案例,围绕情绪管理与自我调节、如何获得幸福等方面内容,采取理论与实例相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要学会管理情绪,调整心态、提高幸福感。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职工和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缓解心理压力能力,以健康的心理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亚林所工会也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结合职工心理健康需求,为职工组织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李彦杰/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