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文明在行动,义诊暖人心
时间:2022-05-23 来源:亚林所 文字:王舒琦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亚林所文明单位创建和谐工程走深走实,5月19日,亚林所邀请杭州市富阳中医骨伤科医院医护人员到本所开展“传承中医,弘扬国粹”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项目包括张氏骨伤诊疗、中医特色理疗、中医药科普、内科诊疗、心理精神诊疗和中医养生八段锦等六项,义诊医护工作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进行了诊疗、讲解和现场问诊。通过对疑难困惑者进行检查和诊断,结合不同身体状况,制定了个性化、精准化、差异化的治疗方案,并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逐一解答。短短一上午,就为100余人进行了免费义诊。同时,现场还为大家进行了特色疚疗、拔罐、刮痧、推拿诊疗以及养生八段锦操的展示,发放了防疫香囊、中医养生茶饮及健康教育处方共300余份,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是实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谐工程”的举措之一,意在通过健康义诊活动,为干部群众办实事,解决干部职工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在增长干部职工对中医保健知识的了解,促进健康生活习惯养成的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提升了亚林人的生活质量,为干事创业的健康体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舒琦/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