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森林资源调查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2-05-2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邓康桥​ 图片:陈传松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切实高质量完成江西省新余市国储林项目林地收储前期评估调查工作,5月20日,亚林中心举办了森林资源调查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分宜县林业局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围绕一类、二类、三类资源调查的区别以及森林资源调查的原则、主要调查技术等方面对森林资源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重点讲述了小班蓄积量、标准地设置、林木生长状况等森林资源调查的技术措施。

随后,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样圆法适用特性、如何减少样地误差等问题,专家对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亚林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为更好地支撑地方林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亚林中心各部门、各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邓康桥 陈传松/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